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滁州 >

凤观滁州全媒体滁州行第三季落幕

2018-06-25 08:56  来源: 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李邦军)6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琅管委、市旅游局和凤凰安徽共同主办的大型采风活动“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走进滁州旅游”为主题,3天的时间里,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的近50家媒体及网络达人代表先后走进滁州花博园、琅琊山、大墅龙山、吴敬梓故居、池杉湖、跃龙湖、凤阳明中都等景点近距离品赏滁州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16时,微博话题#凤观滁州全媒体行#总阅读量超1.8亿人次;凤凰新闻客户端图文直播推荐曝光量112万人次,“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行”专题及H5推荐量230万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在滁州长城影视城采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