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召开网络阅评会议

2016-04-29 15: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6年4月27日下午,市网宣办召开滁州市网络阅评第二次会议,市直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主持会议。

照片 019

(会议现场)

市网宣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网站负责人自评近期网站刊发内容、专题设置、舆论导向、宣传技巧等有关情况。特邀阅评员,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对网站及新媒体建设进行了点评。

照片 021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指出,市直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创新,把滁州本土网站办的更好、更精彩,要增强网站社会责任感,强化舆论引导,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加强政企合作,推动滁州网络环境良性发展。(市网宣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