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在滁召开

2024-03-01 09: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29日,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在滁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智青主持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昊、郁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网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网信事业整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网络强国战略目标10周年和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全市网信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推动网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从“新”着力,丰富网络宣传文化内涵;要从“效”施策,提升舆论引导工作能力;要从“细”谋划,加强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要从“专”发力,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要从“深”部署,推进数字信息试点工作;要从“实”淬炼,助推队伍建设提档升级。

    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信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在滁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