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凤观滁州 | 凤凰全媒体走进长城影视城 踏足中华千年大道

2016-09-26 15:24  来源: 凤凰安徽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5日,以“凤观滁州气越淮扬”为主题的凤凰全媒体滁州行走进长城文化创意产业园。

当日下午,朱学东、蒋晨明、于继勇等意见领袖及自媒达人,凤凰江苏、凤凰湖北、凤凰江西等多家凤凰网地方站,中江网、荆楚网、大江网、今日头条、安徽交通广播、一点资讯等10余家主流媒体,凤凰全媒体40余人走进这里研学采风,发现滁州的独特魅力。

在长城影视城,凤凰全媒体成员参观了影视拍摄基地和文化旅游基地,游览了园区内六大主功能区块,包括“一街”——中华千年大道;“二城”——动漫城、网游城;三园”——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龙盘寺佛文化博览园、文化旅游产业园。

据介绍,长城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从洪武大道开始,囊括自中国秦代至今2000多年历史,包括建有历史著名的乾清宫、大明宫、阿房宫、未央宫,所以被命名为“中华千年大道”。

由浙江长城影视携手浙江祥生集团联合打造的滁州长城文化创意产业园,为滁州市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号工程”, 已成为滁州“文创立市”的典范项目。成为安徽与苏、浙、沪长三角地区进行文化创意产业对接与互动交流的主要平台。

据悉,项目发展目标为建成后3年内引进300家动漫创意企业,2万名影视专业人员,年接待游客300万人以上,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安排当地群众就业1万人以上。

截至目前为止,已有两部电视剧在滁州创意园全程拍摄制作。首部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时代变迁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我有一个梦》,以及公司和滁州市政府合作投拍的古装大戏《大玉儿传奇》,都已在文创园紧锣密鼓的创作中。汇聚刘晓庆,景甜,韩雪,郑国霖,惠英红、耿乐、聂远等众多明星大腕齐聚安徽滁州,为滁州文创园的建设和宣传带来巨大影响。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凤凰安徽主办,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中共南谯区委宣传部、中共全椒县委宣传部协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