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凤观滁州•创新篇|走进1912街区 徜徉皖东一站式时尚生活中心

2017-04-10 08:23  来源: 凤凰安徽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媒体团参观安徽云伙计集团

“安徽云伙计建设‘天地汇’电商创业孵化器,采取“农产品供应链+青年网商创业+金融资本加速器”的方式,服务于滁州市本地特色农产品供应链,提供从培训到网店开设、设计、产品改造、营销等一整条完整的支持。”在滁州1912街区,作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引入的另一家孵化器基地——安徽云伙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4月8日,以“凤观滁州气越淮扬”为主题的第二季凤观滁州全媒体行走进皖东最大开放型一站式时尚生活中心——滁州1912街区。

当日下午,朱学东、蒋晨明、唐驳虎、杨文艺等意见领袖及自媒达人,凤凰江苏、浙江、广东等多家凤凰网地方站,中江网、南方网、荔枝网、杭州网、安徽日报、安徽交通广播等10余家主流媒体,凤凰全媒体40余人走进这里研学采风,发现滁州独特的创新魅力。

滁州1912街区

在1912街区,凤凰全媒体成员参观了4个片区、3个主题广场和1个文化艺术体验中心。

滁州1912将打造一个城市中央时尚休闲区,与此前列1912项目不同。是继南京、无锡、扬州、苏州、江宁百家湖、常州、合肥6座城市、7个街区之后打造的第8条主题文化商业街区。

滁州1912街区

据称,滁州1912至少有4大看点:一是街区将在保护性开发的前提下充分结合地缘建筑特色即徽派建筑,并在此基础上揉入新徽派元素与商业元素,让历史文化与时尚在这里融合;二是该街区的文化建设作到景观文脉化、环境生态化、设施人文化、功能休闲化和管理现代化;三是滁州项目未来日客流量可逾2万人,打造滁州“新街口”;四是项目带来的大量就业机会和税收贡献,预计全部项目投入运营后,至少可以吸纳5000至6000人就业。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凤凰安徽主办,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琅琊山管委会、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中共南谯区委宣传部、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协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