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万人评千人唱 主旋律献给党:红歌嘹亮响彻“美好滁州”

2017-07-03 09: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记者施 璇 通讯员徐礼超)“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登录“美好滁州”微信公众号,打开“迎‘七一’我把颂歌献给党”专栏,一首首由本地群众演绎的经典红歌以饱含深情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截至7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工委举办的历时2个多月的滁州市“迎‘七一’我把颂歌献给党”网络歌曲征集评比活动落下帷幕,2000多首红色歌曲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激情唱响,脱颖而出的200首优秀歌曲接受10多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以别出心裁的形式为“七一”党的生日献歌献礼。

    此次活动形式接地气,参与热情高,反响效果好。仅一个多月,活动方就在全市范围征集到来自市直单位、在滁高校、市直学校、县城中小学、乡镇、农村中小学等地2000多首自唱歌曲。经过初选,《党啊亲爱的妈妈》《阿瓦人民唱新歌》《锦绣前程》等200首优秀作品从6月5日起分4期,每期50首在“美好滁州”公众号及滁州网中展示,并接受全国网民投票评选。

    活动推动本地新媒体与外部互联网形成互动效应。选手使用的全民K歌、酷我音乐、唱吧、腾讯视频等APP软件成为记录和展示自我作品的平台,而“美好滁州”公众号和滁州网借助这些外部平台,实现技术上的突破将资源整合,利用媒体宣传优势将作品推向全省全国,产生了积极而强烈的影响,提高了选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投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根据投票票数和专家评审情况,确定每周冠、亚、季军各一名,最终评选出12首优秀作品,并将于7月中旬在人民广场举行的专场演唱会上现场颁奖并现场演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