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百余家庭“大手拉小手”公益植树

2018-03-19 11: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皖东晨刊讯 “文明滁州 绿色家园”的胸贴贴于胸前,“大手拉小手”种下一棵棵小树苗,孩子们在劳动中接受文明和环保教育。3月17日上午,南谯区腰铺镇一处生态园里,市网宣办组织“美好滁州”、“滁州网”等媒体百余个网友家庭,开展一场热火朝天的公益植树暨网友踏青活动。

    “三月里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号召广大网友带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大家共同肩负‘护绿使者’的责任,‘大手拉小手’为美丽滁州添绿增彩”,活动组织方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让孩子们和小树一起成长”,顾不上满脚的泥泞,一位家长带着孩子边种树边说,周末走出高楼大厦、离开电视和手机,在大自然中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非常有意义。

    (记者包增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