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美好滁州双微举办双11单身交友活动

2018-11-12 17: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下午,由市网宣办指导,南谯区大柳镇良农金梨专业合作社主办,以“不梨不气”为主题的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在南谯区曲亭村黄金果园火热开场,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寻觅良缘。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分钟“约会”、真情大冒险等互动游戏环节,同时还添加了篝火烧烤、露天KTV等创意环节,全程边吃边玩。嘉宾们竞相上台亮相、展示自我,篝火烧烤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多,参与者既乐在其中,又在游戏互动中拉近距离、自然相识。
   此次互动交友活动是美好滁州双微线下活动的又一创新,美好滁州双微平台对此次交友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超万人,进一步增加了美好滁州双微粉丝粘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