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9-08-12 16: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市委网信办机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8月11日,滁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工作务虚会,听取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办领导班子就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指出:滁州市委网信办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但也存在着能力、责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网信工作的特殊性、高质高效推动工作开展。一是聚焦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中心,把网信各项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全局中谋划推进,制定宣传方案、预判风险防控、谋划应急举措,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全力保障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围绕正面宣传、舆情管控、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强探索、先行先试,打破思维定式,及时解决“空白”,努力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网信品牌。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围绕下半年确定的五大行动,主动作为、大胆谋划,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四是坚持实干实效,把抓落实作为网信工作的落脚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项工作都有部署、有推进、有落实、有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网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