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9-11 10: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滁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分析,把握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对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团结凝聚互联网从业群众、建设良好网络生态的重要意义。要旗帜鲜明加强党建工作,建强网上网下党的组织,开展网上网下党的活动,打造清朗网络空间,更好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县市区要在年底前摸清各自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和党建工作底数;行业党委委员要与重点互联网企业建立“四个一”党建联系工作机制,即:分别联系一家重点互联网企业,每年至少开展一次走访调研,上一次党课,开一次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组织引领,发挥行业党委核心作用,切实担起行业监督和党建指导双重责任,建立制度,分类指导,规范管理,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同心同向而行。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滁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单位职责分工(试行)》。
 
    来自市委非公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及联络员、各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人、相关重点互联网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