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我市召开重点新媒体座谈会

2019-12-26 09: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重点新媒体座谈会。省驻滁媒体、市直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网站平台参加本次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直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平台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及明年重点工作的开展计划。座谈会围绕我市当前新媒体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促进新媒体发展的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要加强培训学习、增加沟通交流、开展网络公益、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助力提升滁州形象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媒体工作的开展应围绕社会主义建设,牢牢把握主旋律。要加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坚守职业底线,网络宣传应适应滁州发展需要,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新媒体要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更新传播形式和传播手段,全市新媒体要注重加强沟通、联系和协作,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打造滁州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意识,创作出优质网络作品,积极弘扬正能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