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01-20 11: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马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和《关于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个人证券投资行为若干规定》。

    马明强调,一是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纪党规,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地熟悉党的工作,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做好表率,争当排头兵。三是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重点,从严格工作纪律入手,着力解决顽瘴痼疾,带动遵守机关各项制度,做模范表率。四是机关党支部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提高机关履职能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