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七个一”活动

2020-02-10 09: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七个一”活动,以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组织一次宣誓,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验党员、培养党员、发展党员。二是动员一次献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助力缓解我市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三是开展一次调查,组织党员干部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协助社区开展一次疫情防控情况调查摸底。四是做好一个表率,全面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活动。五是当好一个参谋,履职尽责,当好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参谋助手。六是建设一支网络宣传队伍,强化正面宣传和引导。七是管好一张互联网,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网上监测、监看和分析研判,加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互联网管控。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