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学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座谈会

2020-03-17 11:2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上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络平台学习宣传贯彻《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座谈会,市委网信办主任时刻出席会议并讲话,进一步推动《规定》落地落实, 市人民政府网、市广播电视网、滁州网、e滁州等政府网站、商业媒体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通过专题讲解、观看PPT的方式学习了《规定》主要内容和出台的背景、意义。一致认为,《规定》对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维护广大网民切身利益,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营造良好网络生态具有积极的意义。政务网站、新闻网站、商业平台代表纷纷表示,《规定》明确了各个主体的责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了方向指引,将结合《规定》部署下一步工作。

    时刻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各平台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规定》上来。《规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深刻体现,要进一步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 管得住是硬道理, 用得好是真本事。二是要突出责任重点,抓好贯彻落实。《规定》改变了以往职责不清、权限不明、定位不准、追责不利的情况。各部门各平台要认真抓好学习传达,落实落细《规定》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履行主体责任。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在工作推进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