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5-29 10: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下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央有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等内容和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时刻要求,要加强学习,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以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做好结合,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良的作风统筹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省试点和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全国试点,不断提升我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警示教育成果。(信息化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