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开展入户送暖迎中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11:0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27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龙蟠南苑社区开展入户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上门入户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给他们送来中秋佳节美好祝福的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当前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鼓励生活困难群众树立生活的信心。

   此次活动,从关心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出发,竭尽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社区“爱老、扶弱、助困”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创造了条件。(综合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