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举办“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报告会

2020-09-29 11:3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持续筑牢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思想基础。9月28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活动,市直微讲团成员、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要义解读》为题,为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又生动的党课。王青结合最新研究党史成果,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要意义、全书的框架结构、重点篇章的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学深悟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大家对第三卷出版的伟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了解。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要坚持融会贯通学,将学习第三卷同学习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要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将学习第三卷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学,认真梳理安排下半年网信重点工作,特别是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和全国应急指挥一体化建设试点任务,确保全市网上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为决战全面小康、加快滁州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网安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