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扮靓美丽亭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7:5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社区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志愿者深入龙蟠南苑社区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扮靓美丽亭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条幅等形式开展文明创建知识集中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文明上网倡议书等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抽纸、宣传袋等生活用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居民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不断增强市民文明意识,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此外,志愿者们对小区广场、主干道等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进行集中清理,重点整理卫生死角和主干道上的垃圾烟头,帮助小区非机动车规范有序停放,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得到了焕然一新,愈加靓丽。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