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会议 传达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30 22: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上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和“十四五”网信工作。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主持。

   会议认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进行深刻审视、总结分析,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征程。

   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滁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为网信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必须遵循的原则和战略部署安排,都是今后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要工作目标。

   王连侠强调,网信工作要结合全委会精神,紧扣全市“十四五”规划发展大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价值导向、效果导向,常态化抓好制度、组织、人才等建设,积极吸收借鉴外地先进做法,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创新”这一大文章,打好多主体参与、多手段结合的治网“组合拳”,推动新时代新阶段滁州网信工作新发展。(综合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