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委网信办掀起“头脑风暴”

2021-01-15 18: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上午,滁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岗位大练兵——“晒想法”活动,一场头脑风暴在会议室激烈上演。


   一人智谋短,众人妙计长。在发言中,来自各个科室的工作人员轮番上阵,围绕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巩固提升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每位工作人员就网络宣传品牌建设、网信工作人才培养、网络执法、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等纷纷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大家深入探讨、互相启发,共同为网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2021年的工作重点谋篇布局。

 

   各科室发言结束后,由科室负责人对其他人的发言进行互评。随后,分管副主任对讨论进行点评,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内容上要创新,二是工作上要落实,三是形式上要新颖,四是思考上要深入。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连侠表示,今天大家的讨论有准备、有谋划、有思考,达到了预期目标,要求将优秀想法和创意梳理成为2021年工作重点和网络综合治理提升要点,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抓好落实。王连侠还提出了今年网信工作的总体思路:一是站在全局看网信,二是脚踏实地做网信,三是创新求变兴网信。
 

   下一步,全市网信系统将进行岗位大练兵的第二个环节——“晒做法”,全面检验本次研讨成果的落地落实情况。(综合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