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互联网发展协会召开会员座谈会

2021-03-25 20: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下午,滁州市互联网发展协会召开会员座谈会,市委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协会理事单位和各县(市、区)互联网企业的2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协会会长、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总经理梅从军首先宣读了协会2021年度活动计划(草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郝仙红介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网上宣传活动方案;会员代表围绕协会发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网信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协会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王部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围绕国内外形势、滁州历史方位和发展机遇、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作了讲话。她指出,企业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与国家和本地区的发展结合起来,看准方向、看清大势、读懂大局;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等内容策划一系列网络文化活动,打造一批网络文化精品;要切实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防范网络风险的自觉性,加强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最后,与会代表们共同观看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联合策划拍摄的《初心》快闪视频,大家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执法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