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迎来首批预约参观党员

2021-04-30 19: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下午,滁州市烟草专卖局一行8名党员来到滁州市委网信办“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参观学习,这是“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开馆后接待的首批预约参观党员。


   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宣誓,通过配戴VR眼镜沉浸式体验参观了“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中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等场馆。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E时光”书屋。

   参观结束后,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刘阳说:“通过VR技术短时间内参观很多展馆,我们感觉到‘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这种形式非常新颖。同时,我们通过参观数字党建馆也获得了很多启发,在我们企业也可以利用VR技术做企业文化室,安全巡检模拟等应用。”

   据了解,滁州市委网信办“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和“E时光”书屋在五一期间将正常开放。(网安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