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e路先锋再出发”交流研讨会

2023-01-14 14: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3日,滁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e路先锋再出发”交流研讨会,一场头脑风暴在滁州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激烈上演。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围绕2022年工作自我剖析、认真反思,全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全体人员轮番上阵,围绕2023年工作谋划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各科室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在全市网络宣传、网络安全、网络舆情、应急处置、信息化、网络普法执法、网信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初步形成了2023年滁州网信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工作重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指出,2022年网信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是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服务和应急保障任务;二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三是成功举办一系列重大活动,使滁州网信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彰显;四是网信阵地初见雏形;五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六是e路先锋大练兵活动的创意创新效果得到进一步凸显;七是网络安全指挥中心建设更加规范;八是市互联网研究院建设不断深化;九是试点示范工作稳步推进;十是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获得全省表彰。
       最后,王连侠对2023年全市网信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一条主线不动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网信工作;二是坚持系统思维,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全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四是坚持争先争优,努力打造在全省领先、全国前列的网信品牌。
       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