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8-03 10:0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日,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集体学习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违规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纪录片《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深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网信事业的职责定位,序时推进下半年度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甘于拼搏奉献,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