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赴芜湖考察交流

2024-03-18 17: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借鉴兄弟地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部署推动今年我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3月15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连侠带队赴芜湖考察交流。市委非公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各县(市、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以及部分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共38人参加本次活动。
       实地考察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观摩学习了“1134党建工作法”、妙小程在线编程公益课程以及“红松鼠”党建品牌打造等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座谈交流中,芜湖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永顺介绍了芜湖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现场参会人员还就当前互联网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连侠表示,借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很有意义。此次参观的两家公司都非常有实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做的非常有特色,深受启发。芜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受益匪浅。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访,互促共进。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今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持续选树培育特色党建品牌,推动重点难点攻坚,确保“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