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蔚然新滁州"第三届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

2023-09-13 18: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舆论引导的重要作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凝聚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强大动能,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蔚然新滁州”第三届网络评论大赛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启动。现向广大网友征集参赛作品。

一、大赛主题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以来,滁州市坚持顺应群众期待,奋力增进民生福祉,繁荣发展社会事业,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请围绕以下分主题,结合身边实际,以小切口、微镜头记录滁州暖民心行动带来的积极影响,展示滁州民生事业发展,谈变化,话感受,直面关切,言之有物。

        
建议选题:(仅供参考)
     
   1.这就是滁州
        
2.滁州,我想和你话话家常
        3.向光而行的你
        4.citywalk之滁州
        5.文明是城市的底色
        6.滁州“就业锦囊”

二、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需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

       2.大赛鼓励创新呈现形式,提倡短、实、新,在内容上“要有趣,要讲好故事”,适合网络传播。

       3.网评作品体裁可以是文字类、音视频类、H5类、漫画图解类、VR/AR类等多种类型,题目自拟。文字评论类要求文章不超过2000字。融媒体类作品要求观点鲜明,视频类格式为MP4、MOV,不超过800M;漫评图解类作品为JPG格式;H5类作品不超过10屏;其他类型的融媒体类网评作品暂不做要求。

       4.所有作品须无版权问题,参赛者同意将参赛作品的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等授权给大赛组织方使用。作品杜绝抄袭与一稿多投,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三、评选方法

      1.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活动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符合规范要求的文字类、其他类等作品为入围作品。

      2.作品入围后将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

      3.最终评选结果将进行公布。

      4.主办单位有权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及质量适当调整获奖名额。

四、奖项设置

(一)文字类

一等奖:3名,奖金15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8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

(二)音视频、漫画图解、H5等其他形式类

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15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

       所有获奖者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五、征集时间

       2023年9月12日——2023年11月10日

六、投稿方式
 

       参赛者需注明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信息,并将作品发送至czwrsp@126.com,以“网评大赛+作品主题”为邮件主题,一个作品一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