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12-05 09: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4日,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三问”讨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宣传思想文化、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以及2023年长三角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等内容。部分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三问”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与网信工作有机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科室要对照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清单,认真梳理,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总结。要进一步深入互联网企业和自媒体行业走访调研,深化网信为企惠民服务,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回应人民诉求等方面的作用,让人民群众更好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