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凤阳命名首批五家社科普及基地

2017-03-31 11:1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中共凤县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首批“凤阳县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的通知》,命名凤阳县图书馆等五处场馆为首批“凤阳县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

为贯彻落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建设的通知》精神,凤阳县社科联对该县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学校和以人文景观为主的旅游景点进行摸排,并鼓励他们积极申报,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经过评审、同意,凤阳县图书馆、凤阳县博物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和朱元璋展览馆为该县首批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凤阳县委宣传部为五家单位制作并发放“凤阳县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铜牌。

该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社会科学普及载体建设的重要作用,在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学校、以人文景观为主的旅游景点等有利于社科知识普及宣传场所,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积极创造条件,争创“凤阳县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同时要求被命名的首批“凤阳县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和实践活动,在加强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凤阳县社科联 刘立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