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讲话的通知

2016-06-22 11: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县、市、区社科联,市直有关单位:

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科学阐述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极端重要性,明确提出了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的历史使命、指导思想、根本要求和主要任务,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根据省社科联皖社科联通字〔2016〕5号文件通知要求,决定在全市社科界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并于7月20日前上报1篇以上文章,市社科联将择优组织媒体刊载。

2、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加强对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并及时将学习情况报送市社科联。联系方式:电话:3802717,邮箱:czsskl@126.com。

3、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方案。

                                                         滁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6年6月22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