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陈飏深入龙蟠社管中心调研指导社区创建工作

2018-05-02 14: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深入龙蟠社管中心调研指导社区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毅、市文明办副主任乐世万,市委组织部非公办、区文明办、龙蟠社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查看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图片来源:南谯区文明办

指导社区志愿服务站建设 图片来源:南谯区文明网

  陈飏先后深入龙蟠社管中心花园社区、发能国际城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并入户走访同乐西苑、东方高速天地、发能国际城等小区3户居民。在居民家中,陈飏详细询问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情况和满意度,虚心听取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对社区志愿服务、公益宣传、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党建促创建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入户走访居民 图片来源:南谯区文明网

  陈飏强调,社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最前线,要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是提高认识,要把“惠民”作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根本目的,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素质;二是做好指导,创城办要经常到创建一线开展业务指导,为街道、社区当好参谋;三是找准问题,社区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自我“把脉”,把存在问题梳理出来,列出清单,逐条解决;四是加大宣传,要用心、用情开展创城宣传,倾听群众声音,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真正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