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委副书记朱诚实地督查丰乐大道文明创建工作

2018-08-16 09: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副书记朱诚实地督查丰乐大道文明创建工作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诚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滁城丰乐大道(清流路至明光路)包保路段调研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找差距,瞄准短板抓提升,持续推进整治提升行动,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纵深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朱诚一行先后来到农科巷与丰乐大道交叉口、民政局办公楼北侧100米、丰乐菜场等处,对照前期存在问题,实地查看问题交办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朱诚都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存在的难题,并明确整改意见和时限要求。

  调研中,朱诚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克服松懈情绪、懈怠心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抓紧抓实工作各个环节,真正推动城市建设整体水平和文明程度实现大幅提升,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

  朱诚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持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有力有序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立足于常态长效,做到抓经常、经常抓,既立足当前有针对性地解决好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始终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张开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