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市委宣传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4: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提前统筹,组织收看。市委宣传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采取集中收看的方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滁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直新闻媒体和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安排多路记者赴一线采访报道收听收看情况和反响情况。认真做好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采访报道的配合工作,提前梳理总结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小岗村、二十大代表周群之等经验总结和事迹材料。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报道凤阳县小岗村党委书记周群之:力争继续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等先后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滁州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全面报道,营造氛围。组织市直新闻单位及所属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在报纸、电视、广播及新媒体平台的重要版面、重点时段、突出位置开设“聚焦二十大”“二十大时光”专栏专题,及时集纳转载刊播中央和省直媒体重点稿件100余篇(条),并通过图文报道、短视频等推出《全市党政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等报道20余篇(条),全面反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大会召开的热烈反响,提振精气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