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安徽经济报】滁州宣传工作强化四项意识

2016-03-02 09:05  来源: <a href="http://www.ahjjxxzx.com/zhuangao/2016/0301/17803.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记者日前从滁州市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滁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方向引领,坚持多谋实事,坚持改革发展,讲好中国故事,强化“四项意识”。

强化看齐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不懈地抓好理想信念宣传教育,抓好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使命必达。      

强化争先意识,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对外比学赶超,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以扎实的作风创造扎实的业绩,在全省范围内争当排头兵;对内拉升标杆,自我加压,敢于“跳起来摘桃子”。      

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大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继续形成一批新经验、新成效;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形势、驾驭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能力。      

强化纪律意识,争当从严治党表率。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政治本色,真正做到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落实党建责任,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持续优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本报记者  刘国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