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全国两会|滁州市委书记李明:设专项资金加大乡镇基础建设

2016-03-10 08:26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e6329a755af6ee

全国人大代表、滁州市委书记李明建议,通过设立专项资金的方式,加大对乡镇基础设施的建设投入力度。他还建议,创新中央财政支付方式,对涉及到三农、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保障方面的补助资金,以县为单位进行整合,由县一级政府按照规划,集中力量,分轻重缓急,统筹安排使用,发挥资金的最大效应。李明还建议国家创新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教育模式,针对当前乡村缺失的乡村教师、幼儿园老师、医护人员的现状,国家有关主管部门能否专门设置培养计划、教学大纲,加大乡村亟需适用性人才的培训力度,满足农民的多样性需求。 “如果此模式在全国实施有难度的话,建议可以在滁州先试点。 ”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