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南京日报】滁州市党政代表团到宁考察

2016-03-23 09:02  来源: <a href="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6-03/23/content_188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宁考察

黄莉新会见李明一行

南京日报讯(记者 肖姗) 3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会见了由滁州市委书记李明率领的滁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黄莉新对滁州市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南京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协调发展、绿色引领、全面开放、民生共享六大战略,努力建设“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门户城市、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加快发展创新型、服务型、枢纽型、开放型、生态型经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南京与滁州地缘相近、文脉相通,近年来滁州发展速度较快,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创造了一些宝贵经验,值得南京学习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明说,滁州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南京的关心和支持。滁州高度重视与南京的同城化发展,在南京江北新区的辐射带动下,着力营造生态环保、务实高效、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努力把滁州打造成南京的后花园。希望两市加强沟通交流,在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谋求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在宁期间,滁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江北滨江风光带、江北新区综合管廊、江北国际健康社区等。两市领导刘以安、罗群、陈勇、胡万进,张祥安、许继伟、章义、王图强、刘茂松参加考察、会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