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南京日报】滁州一季度国税收入总量居安徽省第6位

2016-04-14 09:09  来源: <a href="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6-04/14/content_190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滁州市国税部门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税收收入增势喜人,国税收入迎来首季“开门红”。据统计,一季度国税收入完成22.99亿元,增收2.65亿元,同比增长13%。收入总量居全省第6位,与同期位次持平。增幅居全省第4位,前移5位。

据了解,为顺利实现一季度国税收入“开门红”,服务滁州市委市政府调转促的战略部署,国税部门夯实一系列工作。一是落实责任,将全年收入目标及一季度收入任务层层分解至各级征收单位。二是全盘统筹,滁州市各征收单位每月通过采集近4000户企业纳税人的分税种税收预计数来分析预测当月税收收入规模,组织收入工作做到精准预测。三是全面调查,2月份全面启动2016年度税源调查工作,以重点税源企业和园区新办企业为调查重点,对经济税源进行全面梳理并加强日常管控,客观预测研判2016年全市国税收入形势。四是强化调度,一方面督促出口企业及时足额进行出口货物免抵退税申报,另一方面积极向省局争取免抵调库指标,有力确保实现“开门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