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直宣传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08 11:2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6日,市直宣传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任务,以更强担当纵深推进宣传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强化组织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要强化作风引领,拉高工作标杆,狠抓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减负。要强化制度引领,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抓好制度执行。要强化纪律引领,深入排查防控廉政风险隐患,加强警示教育,注重家庭家风家教,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直各宣传文化单位作了会议发言和书面交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