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2024-03-28 08: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市委宣传部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传达市委有关文件和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部关工委主任陈建伟通报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要点,副部长于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关工委全体人员及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部关工委2023年工作特别是“进网入店 五老护苗”品牌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强调部关工委要抓主抓重、谋深谋实,进一步打造特色鲜明的工作品牌。部机关有关科室要全力支持配合部关工委工作,主动找准切合点,大力发挥资源优势,深入谋划项目,列出工作清单,在以文化人、成风化人上下功夫见实效。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主动结合工作实际,大力支持配合,同心协力推进部关工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