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开展“美化家园”行动 倡导低碳 生活理念

2019-12-05 09: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在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12月3日,市委网信办深入龙蟠南苑社区开展节能低碳、绿色环保、共和国勋章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等宣传和“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袋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知识,宣传了共和国勋章和道德模范获得者先进事迹,倡导社区居民树立节能减排意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的不断涌现,不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持续推动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


 
    同时,在“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社区广场及周边绿化带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展开集中清理,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使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共建社区美好家园。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