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召开

2023-04-08 10: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7日,滁州市召开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3年重点任务,对全省“三强三好”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2022年度全市互联网行业示范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连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地互联网行业党委和广大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党建机制更加规范,组织活力更加显现,服务发展更加高效,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在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奏响党建引领最强音,点燃赋能发展加速器,全面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强化贯彻执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系统谋划、科学实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推动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完善行业党委工作体系,加强行业党委委员单位工作配合力度,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高质量行业党建引领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