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召开2016年“扫黄打非”专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2016-09-18 10: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上午,来安县2016年“扫黄打非”专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通报当前我县“扫黄打非”工作形势,研究部署近期“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来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来安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纪妍,来安副县长、来安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董文增出席会议。来安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综合文化站站长,来安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2016年“扫黄打非”专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02

纪妍在会上对近年来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意识形态的尖锐斗争,事关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好局面,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要认识到“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把工作做扎实。二是落实上要快行动。要抓住重点、强化管控、严格执法、加强教育。三是责任上要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工协作、狠抓制度落实。四是结果上要有成效。要敢于监管、敢于执法,敢于亮剑,工作要做到力度大,措施实,效率高,成效好。

我县召开2016年“扫黄打非”专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01

董文增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来安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

来安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传达部署了滁州市中秋国庆节前迎接全省交叉暗访检查筹备工作会议精神。来安县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领学了《来安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实施方案》。来安县扫黄办负责同志对近期我县“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来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黄打非”案件备案工作培训。(来安县委宣传部刘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