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天长市和南京市鼓楼区开展区域“四互”行动

2023-03-13 09: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和联合执法职能,3月7日,滁州市天长市和南京市鼓楼区联合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行动。
       座谈会上,两地人员交流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技能知识和“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市场监管、案件查办等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深化区域联防协作达成共识。
       随后,两地执法人员来到鼓楼区金桥市场开展联防执法活动,对某商户涉嫌非法经营侵权盗版电子出版物开展调查,录制笔录,查封扣押了数百份涉嫌非法经营的电子出版物。
       此次交流及现场执法活动为两地工作人员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交流互动提供了平台,尤其对天长市“扫黄打非”案件办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两地将在联合封堵、案件协查和学习互鉴等多层面、多维度对接协作,推动两地“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