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召开中秋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部署会

2016-09-26 11: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防范和杜绝安全隐患,护航中秋国庆期间文明安全文化消费环境,9月13日下午,全椒县扫黄办牵头县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等成员单位,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华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玉屏主持会议。

全椒县召开中秋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全椒县召开中秋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现场

会上,胡玉屏就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一要全面做好“扫黄打非”重点工作,继续深化“清源”、“秋风”、“净网”“护苗”2016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有害出版物、清理网络文化空间及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等;二要加强文化市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原则,集中整治网吧、歌舞娱乐、游艺娱乐场所、电子商店、书店、报刊亭、车站等文化经营场所;三要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建立健全“扫黄打非”长效机制,抓住重点,覆盖城乡,推进基层多部门联动,日常监管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有效净化城乡文化市场环境。

张华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他强调,“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应把握新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我县争创安徽省文明县的有利契机,认真落实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两节期间更要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扎实做好抓基层、抓基础的工作,深入推进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参会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同志做好汇报,对照全县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目标和各自职责分工,对职责范围内区域进行逐项排查,梳理出存在问题,拿出整改方案并上报县扫黄办。

(全椒县扫黄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