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我市一志愿服务队获评2018年5月省“月评十佳”典型

2018-06-13 10: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国网来安县供电志愿服务走村入户为民服务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日前,从省文明办获悉,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2018年5月份安徽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我市国网来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获评省“月评十佳”志愿服务典型。此次志愿服务典型共评选产生个人典型3个,组织典型5个,项目典型2个。

  国网来安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1月,成立之初是由10名党员自发组成,通过志愿服务,解决供电客户用电、安全隐患问题。由于长期坚持,在这些党员的带领下,许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踊跃加入,规模逐渐扩大,现有志愿者45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身着红色的马甲,行动迅速,处处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被人们亲切唤作“红色旋风”。成立至今,累计服务达2700人次、约10160个小时。(刘超)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