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创建办组织开展户外公益广告设置互看互比互学活动

2018-09-18 15:4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我市户外公益广告设置进度,提高公益广告质量,增强公益广告地域特色,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9月13日市创建办组织市城管执法局、琅琊区、南谯区、市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有关人员开展了户外公益广告示建设互看互比互学活动。
    活动现场观摩了琅琊区琅琊大道、人民广场、龙池社区、西门街道办事处、新光巷;南谯区沙河镇、银西社区;市经开区会峰路、宋郢社区、金色春天小区;苏滁现代产业园清流路、大王社区、大王公园、苏园安置小区等实地考察点公益广告的设置情况,听取了各点位公益广告设置具体情况介绍,城管执法局、琅琊区、南谯区、市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就各自辖区户外公益广告总体设置进展,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充分交流和互动。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唐玉成就各区、各单位户外公益广告设置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区、各单位通过这次现场观摩,在看中比、在比中学,在学中总结各地好的经验和成功做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快户外公益广告建设进度、提升工艺质量、增强地域特色,努力把户外公益广告打造成城市宣传的新亮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