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文明办召开市直及各区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会议

2018-09-20 09:5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特别是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8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市直及区属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明办道德科科长刘超主持。

  会议部署开展文明单位全面检查工作,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和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测评细则标准,对检查重点逐条进行梳理和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切实把做好本单位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是氛围上再浓厚,按照测评要求,以多种形式、多种载体丰富公益宣传,做到“抬头可见、举足可观”;三是对标上再精准,深入研究,深入学习,做到精准对标,精准发力;四是整理上再规范,注重日常软件资料收集,规范文档整理;五是特色上再鲜明,挖掘亮点、培育典型、打造品牌,切实发挥省级文明单位辐射带动作用,在全市乃至全省领先领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