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强调 增强创建自信 继续抓细抓实 确保创建成功

2018-10-30 08: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建自信、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检暴露出来的问题和网格化管理通报的问题,继续抓细抓实,补足短板,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国检,确保创建成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周滁城城区网格化管理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及省测评检查发现问题等的汇报,并对下一步迎接国检动员工作进行部署。

    朱诚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迎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创城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长期的过程,需要全员参与、长期坚持,必须继续努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方法上继续落细落小、落深落实,反复抓、抓反复。要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针对省检暴露出来的问题和网格化管理通报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没有整改到位的必须从严问责。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来思考我们的相关工作,最大限度争取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避免犯急躁冒进、简单粗暴的错误,真正把好事做好,要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老百姓真正有获得感,提升市民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李树在讲话中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止反弹,同时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要建立一个有力有效的机制,推进问题的解决。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尤其是老旧小区文明达标、城中村、反复路段等一定要拿出解决方案、做细做实。

    市创建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