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慰问已故“中国好人”陈东家属

2019-02-01 08:1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慰问已故“中国好人”陈东亲属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轻车简从,冒雪慰问已故“中国好人”陈东家属,向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陪同慰问。

  在陈东家中,许继伟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有哪些困难,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帮助解决她们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陈东,南谯区沙河镇人,2005年起,在滁州体育职业学校担任蹦床教练员,担任教练员期间,他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多人多次获得省运会和全国比赛的冠军。2015年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倒在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年仅37岁。十年奉献体育事业,积劳成疾倒在工作岗位上的青年教练陈东感动了无数网友,2016年,荣膺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