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暨支部集中学习会议

2016-11-02 10: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暨支部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部署“双争一创”活动,副部长张升武参加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照片 013

    会议强调,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宣传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宣传阐释和理论宣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迅速掀起宣传热潮;部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抓好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学好党章党规,学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记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创特色,推动学习教育有成果、见实效。

    会上,四名同志还围绕“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作了研讨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