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李宝君出席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1-25 10:5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宝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专题作党课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不仅为安徽发展把脉定向、谋篇布局,更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统筹抓好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正面宣传引导、意识形态管理、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文艺事业、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和市委办有关文件精神。会前,部理论中心组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浦东开放开发30周年庆祝大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新华社理论文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内容。
       会上,部分科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热   词